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

找回自己的出生時間(已更新)

在香港出世的朋友,如果想搵返自己準確的出生時間,其實可以去媽媽分娩的醫院查。我今日就去做了這件事:

我去瑪嘉烈醫院的「醫療記錄部」(G座3樓)問職員查,記得要準備:
1、自己身分證副本
2、媽媽身分證副本
3、出世紙副本

如果有改名的朋友,記得要帶已改名的出世紙副本,或改名證明書之類野。職員叫我填份表格後,就叫我等消息,話到時會call我來,我再繳交$175手續費就可以了。整個過程非常簡單。

我多口問過職員,呢類紀錄一般會保留幾耐。佢話基本上由開院到而家的紀錄都會保留。所以大家有興趣可以試下喔~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話說,醫院第二天已經打給我,說查到我的出生時間了,太神速了! 我也派出特遣隊員(我媽)去拿了。結果我嚇到……
足足比我預計的早兩個小時!!!

我的上升由人馬座變成天蠍座,我不要啊!我的吉星走了,變成凶星,嗚……明明想當年相士寫的紅紙是說在某個時辰,現在所查到的時間根本比那個時辰早……傻眼……




😉

1 則留言:

  1. 想問一下,聽講話超過30年的記錄就不會留底,而且我不肯定自己在香港哪間醫院出世,這樣能查到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