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

【塔羅日記】休養生息的寶劍四


我開始覺得塔羅牌在跟我對話了(好恐怖XD)

「每日一牌」展開了幾天,每次我都是如書上所問:「請問今天我要體會甚麼內心指引?」原本覺得所抽出的牌都是很隨機,但今天抽到「寶劍四」,再翻一下它的解釋,就真的嚇了一跳。

「寶劍四」是有一個人雙手合十在躺下,正在休息。有三把劍掛在牆上,頗有一種解甲的意味。而躺下的人旁邊有一把劍,寓意那個人一醒來後,就可以拿起來用。所以有「休養生息」的意味,不是漫無目的地HEA或解甲歸田,而是在積儲能量,以應付日後的行動。

昨天晚上,我睡到三點就很尿急要爬起來上廁所(晚餐的湯太大碗了…),上完廁所後整個腦筋很清醒,要躺好一陣子才重新入睡,結果今天起床時超辛苦,一直掙扎。結果我就抽到了這張叫我好好休養生息的牌。好喇,我知道了,今晚就早點去睡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