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

五月月象日記

因為昨天準得可怕,所以我嘗試把每天的觀察收窄在「月亮」上面,有感覺的就記錄下來。

5月18日 月天秤
- 有朋友託我幫忙看盤,就是問要不要進入婚姻關係。
- 自己也發生了一些跟情人關係有關的事情。

5月19日  月天秤 / 天蠍
- 今天晚上看到這則新聞,挺天蠍的。就是說這個污泥處理設施的主要特色在於「轉廢為能」,就很符合天蠍座的浴火重生「化作春泥更護花」

香港首個污泥處理設施T.PARK[源.區]開幕
http://www.info.gov.hk/gia/general/201605/19/P201605180835.htm

5月20日  月天蠍

- 延續昨天「轉廢為能」的概念,今天又有新聞指有香港學生在國際科學比賽中,因能有效把廢油轉化為電力,所以成為冠軍。又是把已經死亡的東西,通過轉化蛻變,以致重生的事情。

英皇生研廢油發電揚威國際

- 下午發生了一件意外,就是城大有一座建築物的天花板倒塌,月火合了,意外發生。希望受傷的人都能平安無事。

5月23日 月射手
- 月射手行經一宮,平時是大素顏的我也化了個淡妝上班。在fb上「不小心」看到有彩妝品牌推出了一款新粉餅,下班又立馬衝去買。(但我幾乎是不買化妝品的……因為我幾乎不化妝……)還有,我去買東西的時候,老闆娘問我是不是學生,堅持說我「看起來」就像是學生。讓我反省是不是我的舉止、衣著打扮太稚氣,想要成熟一點(流月行經我的土星)。還有,我發覺上次流月過一宮時,我也心血來潮戴了個con上班,都是和個人形象有關的。

5月30日 月雙魚
- 和朋友去聽了一場非常棒的意大利A CAPELLA,純對是藝術的享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