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

6月月象日記

6月1日 月白羊
女同事在群組傳來一張2KG的啞鈴照片,說自己舉啞鈴瘦了,然後大家討論起做運動的事。

6月2日 月金牛
之前跟朋友錯過了韓國一款唇膏的半價優惠,想不到在月金牛的日子又有半價了。我們一人入手了幾支。美與物質、又物有所值,真的是很金牛啊,令我們佛心崩壞。

昨天媽媽工作很忙,忙到沒有時間煮晚飯,自然我今天LUNCH理應沒有飯帶。但是媽媽一大早就煮了餃子和烏冬給我耶,我反而覺得有口福,吃得很開心。

放工後終於有時間去買了運動內衣了,之前同事說的$109不見了,加價了,嗚……蘇州過後無艇搭。我只好買另一款,不算便宜,但覺得款式、功能都不錯,貴得有價值吧。而且其實已經是原價的6折了,所以也算撿到便宜貨了。

睡前終於的起心肝,拿出錢包裡的帳單記帳,最近購物有點兇,就在月金牛的日子好好檢視一下。還有,今晚突然想舒舒服服睡一覺,好日都唔開冷氣的我忍不住開了。今天真的好月金牛……

6月6日 月巨蟹
跟爸爸媽媽討論起一些家族的事、親戚的問題,而且挺難搞的。

6月8日-9日 月獅子
今天跟朋友出去吃飯,他們提議我不如開設一個FB專頁,去分享占星的東東,讓他們的朋友也可以看到。於是我這兩天就有想這件事,剛巧月亮就在獅子座,我太陽的星座,難怪讓我突然會想起自我表現的議題。最後我就趁月獅子還未離開,把心一橫去開專頁了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